柯文哲諷權貴 連勝文:只剩出身可以討論很悲哀


▲連勝文接受陳文茜專訪。(圖/中天提供)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上月宣布投入北市長選戰,拋出若當選捐全薪、活化北市資產等想法,遭台大醫師柯文哲諷「是在冷氣房想出的政策」,是有錢人的做法。連勝文3日接受《中天電視》知名主持人陳文茜專訪,指台北市似乎只有「出身」一個問題要解決,如果9個月下來,大家只記得候選人的出身背景,這樣實在有點悲哀。

連勝文表示,捐薪只是一個選擇,若外界對於他們所擁有的資源有意見,他願意把額外多出來的資源,拿出來幫助其他人,談到外界對他的批評與質疑,他坦言,以前的他會很沮喪,現在則逐漸釋然,「但對於非常誇張離譜的指控,心底真的非常厭惡,不解為何有人可以捏造事實」,只能以哀兵的姿態,如履薄冰,謹慎面對。

他說,北市府局處首長是眼、耳、口、鼻,幫他眼觀四處,耳聽八方,手腳則是年輕人,這樣才會靈活又迅速。他不是什麼都懂,因此希望能組成擁有不同出身、不同背景的團隊,這樣的人可以看到他看不到的地方。

面對被競爭對手柯文哲冠上「富二代、權貴」的標籤,連勝文則說,現在台北市好像只剩下一個問題要討論,就是「出身」,台北市有太多問題要解決,不應該只把出身當成討論重點,「如果選戰打到最後,大家只記得候選人的出身,這樣有點悲哀。」連勝文也說,父親連戰要他別在意這些說法,要「正面樂觀的去面對」這個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