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靠爸」 連勝文:我都靠自己賺,不知家產多少


▲連勝文接受陳文茜專訪。(圖/中天提供)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上月24日宣布市長投入台北市長選戰,成為藍營呼聲最高的熱門人選,他3日接受《中天電視》主持人陳文茜獨家專訪,談到投身選戰前,連勝文是創投負責人,收入絕對比市長薪水高很多,外界更把連家上億的資產也套在連勝文身上,連勝文則強調「都是靠自己」,父母資產有多少則不清楚。

陳文前在專訪開頭先是劈頭問:「你的太太蔡依珊知道你要參選,有沒有臭罵你?」連勝文一臉苦笑,說「恐怕不只一次兩次」。

投身選戰前,連勝文是創投負責人,收入絕對比市長薪水高很多,外界更把連家上億的資產也套在連勝文身上,連勝文說,「我真的都是靠自己,父母親的資產有多少,我真的不清楚,除了現在住的帝寶房子是登記在我母親的名下以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