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是來亂的! 馮光遠宣布參選北市強調草根性

▲馮光遠正式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攝馮光遠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參選爆炸!罷免立委吳育昇失敗的作家馮光遠,在17日召開記者會宣告正式投入選戰。他強調,這個決定並不突然,也不是來亂的,而是已經準備1、2年了,並認為台北市長要有「草根性」的基層出來參選,才會真正解這個城市需要什麼。

自稱「國寶級白目」的馮光遠,有意參選台北市長傳聞已久,他昨天先在臉書發布參選記者會通知,同時也提到以往談及台灣政治,都令大家感到憤怒與無奈,與其花時間批評,不如投身政治,親自參與各個領域的重建,讓這個國家不再沈淪,「我的目標,就是競選台北市市長。」

馮光遠進一步談到,如果去年是公民覺醒年,今年就是公民實踐年,因此除了他要參選市長外,還將「鼓勵有公民意識、有服務精神的市民出來參選里長」,為了達到目的將和團隊將成立一個「中央廚房」,提供有志者必要的協助與諮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