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參選市議員?賴素如未鬆口:做好自己的角色


▲賴素如(右二)出席「第五屆迎春年菜溫馨快遞」活動。(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因涉貪遭國民黨停權,外傳她將以無黨籍身分,參加年底的市議員選舉,她27日參加「第五屆迎春年菜溫馨快遞」活動,受訪時對於是否參選遲遲不肯鬆口,僅表示現階段就是「盡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賴素如與社會民間企業共同合辦的「迎春年菜溫馨快遞」,已連續舉辦5年,由於賴去年涉入雙子星開發案,行事轉為低調,與會的來賓致詞時甚至還說:「以為今年不會有(宅配年菜)了。」有志工也擔心今年沒年菜發,會沒工作,所幸仍舊順利舉辦。

賴素如表示,今年的年菜宅配名單由台北市社會局提供,再捐贈給台北市政府,由民政局配合發送,除了年菜外,今年還特別選了發熱衣送給獨居老人,讓他們可以保暖。

外傳今年將要以無黨籍參選市議員,賴素如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僅表示「現階段就是最好自己的角色」,對於記者的追問一律以「謝謝關心」回答,遲遲不願鬆口。

對於日前有媒體報導,賴素如命令民政局的里幹事們加班,幫她送年菜給選區獨居老人,導致里幹事行政不中立,遭批「公器私用」,賴澄清說,因受到法令限制,北市府無法提供長者個人資料,所以她將年菜全數捐給北市府,協助傳達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