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定案 七合一選舉11月29日投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七合一選舉投票日期定案,中選會21日舉行委員會議,決議將年底七合一公職人員選舉日期,訂於11月29號舉行,投票時間從上午8點到下午4點,此項決定將報請行政院備查。

▲2012總統大選ETtoday整合各台開票情形。

今年底將進行的直轄市長、市議員、縣市長、縣市議員等公職人員選舉,預計將在8月21號發佈選舉公告,8月28號公告候選人登記日期,9月1號到5號受理登記,候選人資格將在10月21號以前審定,候選人號次則在10月27號透過抽籤決定。

11月13號公告直轄市長候選人名單,公辦的直轄市長政見發表會將安排在11月14號到28號;直轄市議員、縣市長、縣市議員候選人名單則是11月18號公告,在11月19號到28號舉辦公辦政見發表會,11月25號公告選舉人人數,投、開票日期則訂在11月29號。至於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選舉的工作程序,中選會表示,由各直轄市和縣市選委會配合這個時程訂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