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步步高升年節禮盒 連勝文巧漏鍾小平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呂士奇/台北報導

春節前夕,有意競逐台北市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年擴大送禮,比往年多送了將近一倍的人,包括立委跟台北市議員在內,幾乎人人都有禮,沒想到卻唯獨漏同黨議員鍾小平,外界猜測可能跟TDR退佣案有關,但連的特助徐弘庭解釋,這只是幕僚疏失,會再找時間了解。

過年送禮囉!拉開拉鍊裏頭滿滿4塊年糕,光這意涵就超吉利,象徵「步步高升」,但這個禮盒來頭可不小,仔細瞧外頭這張紅色的小名片,標明送禮的就是傳出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連勝文夫婦。

大大的盒子上還秀出,禮盒出處就是老婆蔡依珊娘家,所開的紅豆食府餐廳,不管立委或台北市議員,不少人都已經收到這份禮。徐弘庭談到,「去年的話大概100出頭份,今年差不多,將近增加了1倍左右。」

徐弘庭坦言,今年送的禮比往年多1倍,但卻否認跟選舉有關,巧合的是,國民黨議員都收到禮了,獨獨缺了之前為了TDR退佣案,槓上連勝文的議員鍾小平。

「心結的部分我不願意多做評論,不過難免就是說,現在有一些比較微妙的互動。」徐弘庭嘴上說可能忙中有錯,但雙方都對簿公堂了,這禮要不要補都超尷尬。

年前倒數,這雖然只是一份700多元的年節禮物,但連勝文動作這麼大,送禮時間又剛好選在他,即將宣佈選不選台北市長的2月最後期限之前,還是給了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