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腔日月光恐遭異動 沈世宏:公務員本就是臨時工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接受專訪時表示,不會輕易更動閣員,但日月光案前後態度令人質疑的環保署長沈世宏,就因此遭到外界點名在更動名單內。沈世宏30日則回應,「異動是必然的,閣員就是臨時工。」隨時都得配合政策或是院長的需要而調動,但還是強調日月光案,是外界誤會他們的用心。

▲環保署長沈世宏30日回應,內閣異動是必然的,閣員就是臨時工。(圖/記者賴于榛攝)

「沒有再去認定他(日月光)是暗管跟偷排,他真正的原因是故障和沒有報備。」沈世宏表示,高雄市最後也不是因為暗管勒令日月光停工,所以他趁機澄清,當初提出日月光應該沒有暗管時,就是希望高雄市能站穩腳步再來開罰,當初要求他下台的10個在野黨立委,「事實上,是他們誤會我們的用心。」

至於外傳沈世宏與內政部長李鴻源都在內閣異動名單內,沈世宏則說,公務員的位置交給院長來評估,政務官也沒有捨不捨得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