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處死姑丈後情緒潰堤 為此痛哭多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輕人終究還是年輕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月對姑丈張成澤痛下殺手,但有日媒指出,金正恩在張死後感到惶惶不安,沒想到姑丈這麼快就被處決,甚至為此痛哭好多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CFP)

日本《讀賣新聞》引述北韓消息人士指出,金正恩在張成澤被處決後,一直感到惴惴不安,情緒非常不穩定,甚至為此哭泣。直到17日前領導人金正日逝世2週年追悼會的前一刻,金正恩還在哭

前勞動黨行政部部長張成澤本月12日以叛亂罪名被處決,許多傳言甚囂塵上,包括張成澤與第一夫人李雪主有一腿、行刑過程是遭「犬決」、張成澤被肅清是因為欲輔佐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篡位等等。

日前《紐約時報》指出,張成澤會被處決不是因為政變,而是北韓權貴因商業利益鬥爭下的犧牲品。《Daily NK》也報導,張成澤的數百名親屬也因此受到牽連,全數被送往勞改營。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