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眉毛剃半」怪怪的?南韓媒體:掩蓋心理不安

▲金正恩的眉毛最近少了一大截,南韓媒體和網友紛紛對此做出揣測。(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出席金正日去世2周年追悼會時,有眼尖的南韓媒體發現,金正恩的臉部和先前稍有不同,除了表情嚴肅、頭髮散亂外,而且眉毛還被剃掉一半。外界猜想,這是他處決張成澤之後,為了掩飾心理的不安所採取的策略。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有專家對此分析,這是為了在處決張成澤以後,在公開的大型活動中強調自己的形象故意剃掉的;有人則認為,由於人們在心裡不安時眉梢會上挑,金正恩為了掩飾肅清行動的心理不安,乾脆直接把眉尾剃掉。網友們則紛紛留言說:「看起來真的有些不安」、「不是因為前一天喝了酒才這樣嗎?」

南韓媒體也指出,金正恩當天為了彰顯自己的權威,特地做出勉強鼓掌、翻閱文書資料等不同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