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獨生女張金松自殺 張成澤夫婦關係決裂

我們想讓你知道…0.0

▲金正恩的姑姑金敬姬與姑丈「攝政王」張成澤。(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攝政王」張成澤被處決一事震驚國際,使得金氏王朝內部成員彼此的關係更引發外界矚目。南韓媒體報導,一位專門分析北韓高層家庭的前任南韓政府官員稱,張成澤有個獨生女兒名為張金松,在法國留學時(2006年8月)自殺身亡,如果她沒死,張成澤的命運或許不至於如此悲慘。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張金松這名前任南韓政府官員12月16日表示,「金敬姬(金正恩的姑母)和張成澤已經分居很久,與離婚沒有什麼區別,但如果張金松還活著,就會成為連接兩人的樞紐」。也就是說,即使張成澤因為女人問題與金敬姬產生矛盾,如果張金松還在,兩人也可以繼續維持著夫妻關係。

這名前任官員說「張金松自殺後,張成澤夫婦圍繞女兒死亡的原因發生爭吵,於是走到了無法挽回的境地」,「金松如果還在,張成澤至少能維持住自己的家庭關係,金松可以通過向母親(金敬姬)和堂兄(金正恩)求情,使張成澤避免被處決的悲慘命運」。

張金松自殺之前,一直生活在法國。據說,由於不放心女兒在國外留學,張成澤夫婦特地派金日成綜合大學法語系畢業的金玉景和一名男保鏢與女兒一起生活。南韓政府分析認為,張成澤夫婦發現女兒和保鏢戀愛後表示反對,並打算召回女兒,於是張金松便選擇自殺。

分析認為,在北韓軍方內部擁有穩固地位的張成澤的大哥(張成宇大將,2009年8月去世)和二哥(張成吉中將,2006年7月去世)相繼死亡,也是導致張成澤倒台的一大原因。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