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管機槍+火焰噴射器?傳金正恩殘酷處決銀河樂團成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怕了吧?如果是真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肅清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引發國際關注,南韓媒體報導,北韓今年8月處決銀河樂團成員時,使用「四管機槍」和「火焰噴射器」,手段極其殘忍,據傳被處決的樂團成員中還有孕婦。

▲金正恩資料照。(圖/取自《勞動新聞》)

南韓《朝鮮日報》引述美國自由亞洲電臺(RFA)報導,目前滯留在中國的一位北韓人士受訪時說,「國家安全保衛部有關人員負責對銀河樂團和旺載山輕音樂團的9名藝術家執行死刑,執行過程中甚至使用機關槍和火焰噴射器。當時,樂團成員金慶浩、文慶鎮(音譯)等一級歌手和薩克斯風演奏家等9人被帶到靶場,在進行簡單的程式後,沒有給他們任何上訴時間便立刻執行死刑。」

該人士透露,「當時被帶到靶場的藝術家中有一名懷孕的女歌手,也毫不留情地遭處決。用機關槍掃射後,又用火焰噴射器向已經難以辨認的屍體發射火焰,將屍體燒成灰燼,對人權的踐踏到了極點。」

「親眼目睹這一場景的一些藝術家當場暈倒,有些人甚至因為驚嚇過度,第二天沒有上班。執行死刑的保衛部一位有關負責人還說,『被處決的人都是根本就不該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叛徒。應該讓他們變成灰燼』。」

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婚前曾是銀河樂團歌手,該樂團捲入製作淫穢物等性醜聞,且有人爆料「李雪主過去也和我們一樣」,所以才遭到如此殘忍的處決。報導說,金正恩下達指示,「現在已經過了在黨內進行教養的階段,要毫不留情地嚴肅處理。」消息人士透露,北韓動用最殘忍的方法,正是因為銀河樂團成員傳播李雪主的婚前醜聞,令金正恩勃然大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