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表現 李鴻源自評75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將近尾聲,內政部長李鴻源12日接受媒體詢問表示,評價自己2013年度表現75分,不過也是代表內政部整體團隊評分,「如果分數太低,無法肯定同仁」,政務官雖然沒有考績,但憑良心、本事做事,也要給事務官肯定。

▲內政部長李鴻源為自己打60分,文化部長龍應台自評80分。(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內政部長李鴻源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報告並備詢,媒體詢問一年即將結束,自評今年表現幾分?李鴻源說,「75分吧」,想做、能做、要做的有很大落差,政務官做事憑本事、良心,不能用甲、乙、丙等衡量,打這個分數是要肯定事務官。

李鴻源面對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質詢時改口,如果只給自己打分數,是60分,之前75分的評價,是代表整個內政部團隊合作,如果給得太低,恐怕無法肯定做了很多事的辛苦同仁。

黃偉哲再問,媒體報導內閣農曆年前後將改組,李鴻源是調動人選之一,會不會覺得很遺憾?李鴻源回應,「如果真是這樣,當然很遺憾」,政務官沒有一定要做多久,坦然面對,只要在任一天,一定把事做好。

文化部長龍應台則在立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表示,沒有人為自己打分數,但是盡心盡力的部分,自己和文化部同仁都是100分,因為文建會整合新聞局,有些事情需要磨合,自己這部分表現不好,文化部整體表現「可以打80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