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點線面三大原則 輕易變身韓系美女


▲知名彩妝師小凱示範韓系唇妝。(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日系妝容精緻卡哇依,韓系妝容有著大器感,有如歐美妝容的亞洲版,也是近年不少女性爭相模仿的妝容指標。知名彩妝師小凱就表示,要掌握韓妝重點,一定要了解臉型的黃金比例,抓住點、線、面三大原則,就可以輕易地變身成韓系美女。

對於韓系妝容的點線面原則,小凱指出,面也就是底妝,需要呈現出無瑕、光滑又自然的感覺,線,就是韓系流行的粗平眉,展現出個性感,但另外一個很重要的是「髮際線」的掌握,運用黑色粉體凸顯出鵝蛋臉,最後的點原則就是唇妝,不管是淡或濃的唇彩,都是整體妝容重點,運用紅潤點綴出美感。


▲這次唇膏總共推出10色,3.5g、建議售價790元,質地是屬於亮澤光感型,也相當顯色。(圖/記者李薇攝)

韓系彩妝品牌蘭芝(LANEIGE)就即將在2014年1月1日推出彩妝系列,包括LED超誘光精萃唇膏、超上鏡星漾眼影和超上鏡星漾腮紅。唇膏內含35%保溼精華配方,是由甘油、脂肪酸和植物性角鯊烷所組成,純色基底加上絢色技術,讓唇膏顯色又滑順,呈現出亮澤妝感,可搭配舒芙蕾多功能雙頭唇刷,打造出3D立體唇妝。

這次彩妝也推出4款眼影,質地運用光耀彈力球體結構和雙效微粒粉末,能讓眼影呈現出精緻奢華光澤,滑順好推展。另外,腮紅部分運用獨特光折射粒子和高透光雲母粉末,可校正肌膚瑕疵,擁有光滑好氣色。


▲眼影部分共推出4色,6g、建議售價1050元。(圖/記者李薇攝)


▲腮紅推出4色,4g、建議售價9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