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夯韓系妝容 喬妹彩妝師:輕透底妝是關鍵!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韓系彩妝近年超夯,而女演員宋慧喬的自然感妝容,更是不少女性視為「女神級」的效仿對象;而一手打造喬妹妝容的韓國彩妝師Cat表示,韓系妝容的關鍵在於乾淨輕透的底妝,呈現水亮貼薄,並著重輪廓的呈現,爲了避免出現厚重粉感,韓國女生喜愛以輕薄的BB霜上妝,同時保濕的重要性也不能忽略。

韓國美妝保養品牌LANEIGE蘭芝曾在2012年以海綿軟墊式BB霜席捲專櫃底妝市場,今年10月也推出結合AI人工智慧晶片的「電動智慧粉撲」,擁有不沾手的便利性,每分鐘震動8,500下,可搭配任何液狀底妝產品、針對臉部不同區塊上妝,水滴型的粉撲設計,能讓妝容服貼於臉部,還有二段式震動波可以按照肌膚選擇。

◄雪燦BB完美精華霜(40ml、建議售價1050元)搭配電動智慧粉撲(建議售價1200元)。(圖/業者提供)

除了電動智慧粉撲,品牌這次還推出「雪燦BB完美精華霜SPF30+ PA++」,內含雪凝抗氧複合精萃能提供肌膚保濕和抗老化。另外,還有新品「水柔光持色粉餅」運用獨家雪紡柔光科技,能使光線完美折射,提升肌膚質感,粉質細緻,可長效控油,維持妝感透亮。

►►►看更多時尚、美妝新聞,就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