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度「菊」門關 帥男生破處邀全世界觀禮!

▲美術學生帕特要邀請「全世界」一起來參觀他的菊門「開幕」禮。(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術學校學生帕特(Clayton Pettet) 一直守住他的「菊門」貞操長達19年。但如今他終於準備要開「門」見山, 而且邀請「全世界」一起來參觀「開幕」典禮。

帕特是倫敦著名的「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art school)的二年級學生。他預定要在2014 年 1 月 25日舉行他一生一次的「開門秀」,這場「秀」的名稱是「藝術學校偷走了我的童貞」(Art School Stole My Virginity)。

地點是倫敦中央的哈克尼自治市(Hackney),現場可容納50至100名師生。屆時,帕特透過他的男性友人,透過安全性行為,在現場公開自己失去「後門」童貞的經過,

帕特說:「藝術表演的關鍵是,每次都是獨一無二的。這場秀就是我一生只有一次的終極表演。」

表演之後接下來是一場Q&A。帕特會問現場觀眾,前一刻還是處男的他,在失去童貞後,是否發現同伴對他的態度有什麼改變。

帕特說:「文化上,我們賦予童貞許想法和價值,我希望利用我的童貞、以及失去它的過程,激發大家對此議題的討論與探索。」

佩提特還沒有將這個計畫告訴自己家人,但他表示已告訴過老師。消息傳出後,當地同志權團體呼籲他打消念頭。「女同志、男同志基督教行動組織」 抨擊佩提特的計畫「稱不上藝術」,而且「讓愛侶之間的特殊性關係變得廉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