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可惜?NBC拒播 席佛曼自PO「海咪咪」祼戲!

▲《蘇珊313》裡,女主角跟男星哈里斯韋特一起脫光搭電梯。(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著名喜劇演員/編劇莎拉席佛曼(Sarah Silverman)不怕冒險。事實上,為了演出情境喜劇《蘇珊313》(暫譯,Susan 313) ,她甚至不惜一脫,在鏡頭前露出她的「海咪咪」。

然而,《蘇珊313》儘管有金牌大導演朗霍華( Ron Howard)擔任製作人,這齣影集最後卻過不了NBC高層這一關。只拍了一集就喊卡。而且,這一集也沒有播出。

莎拉很不甘心。知會過NBC後,她在周二(22日)把這一集影片PO到JASH YouTube網站。她 「推特」上發文說:「各位女士先生,我在這裡向你介紹NBC決定不播出的情境喜劇《蘇珊313》。」並且附上影片的連結。

這齣影集描述女主角蘇珊單身後,希望重新回到10年前原來的生活。影片裡有一幕她跟合演男星哈里斯韋特(Harris Wittels) 一起脫光搭電梯的戲。

她的「為藝術犧牲」也不可謂不大大了。NBC不播出,實在有點可惜。於是,她乾脆把影片PO 在網路上讓大家看看,也評評理!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