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挽回女友 奧迪TT飛2車騰空「插進」民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2歲的男子路易斯(Lewis Richardson)今年3月和女友大吵一架,事後開著紅色奧迪TT跑車上街,想要找回女友,但因不勝酒力,竟失事飛過兩輛停在路旁的轎車,直直衝向住家圍欄,整台車騰空約4呎(約1.2公尺),一半插入住宅中!

▲英男酒駕奧迪TT失事,飛過兩車半台車插在住宅。(圖/翻攝《每日郵報》)

路易斯當晚上和女友起了爭執,喝了酒後駕著奧迪TT上街想挽回女友,未料,卻意外失事,整台車飛越路邊的兩輛車,一路撞上無辜的住家。車子離地約1公尺,有一半就這麼插進住家的客廳,牆壁和窗戶全毀,而屋主5歲女兒的臥房剛好在正上方,雖未波及到小孩,但女孩因此飽受創傷,至今都不肯獨自睡在房裡。

事故當下,路易斯一度被困在車內,頭部受到嚴重撞傷,經警消人員血液測試,他體內的酒精含量已超標,他也坦承酒駕,遭判罰650英鎊(約台幣3萬元)並禁止駕駛2年。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