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美大學管樂隊192人排「月球漫步」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管樂隊排出麥可的招牌動作「月球漫步」。(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綜合報導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生前最著名的舞步就是「月球漫步」」(Moon Walk)。美國俄亥俄州大學的管樂隊,為了向偶像致敬,以192人的龐大隊伍,排成麥可的人形隊伍,以向後滑步的方式,另類重現了月球漫步,整齊劃一的動作,搏得滿堂彩。

俄亥俄州立大學19日迎戰愛荷華大學美式足球隊時,動員192名樂手排成已逝巨星麥可傑克森的人行隊形,他們重現「月球漫步」的高難度舞姿,先是往後滑步雙腳交叉接著又往前滑,隊伍超有默契,一邊變換隊形,還得一邊演奏樂器,能夠不錯亂真的很厲害。

樂隊吹奏著麥可的「Billie Jean」與「The Way You Make Me Feel」兩首歌曲,更神奇的是,連小細節都維妙維肖,像是穿白手套抖手、摸帽子,都和本尊麥可如出一轍,超水準表演也讓在場觀眾驚嘆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