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豪送女友2585萬電子菸 鑲滿246顆鑽石還有水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錢人想的就是跟你不一樣!外電報導,一名俄羅斯富豪為了幫女友戒菸,特此準備一個極度奢華的生日禮物:價值55萬英榜(約2585萬台幣)的電子香菸。據了解,這款電子香菸全程堅持手工打造,共耗時4個半月製作,更用上246顆無瑕疵的2克拉白水晶鑽石,據說光是一顆的價值就高達8萬元。

俄羅斯富豪送個女友一款超級奢華的電子菸,上面鑲有246顆無暇鑽石。(圖/取自http://news.sina.com.cn/)

截至目前為止,買家的身分還沒有曝光,但外界推測應是一家俄羅斯石油公司的老闆。消息人士說,這款電子煙不只搭載246颗無瑕疵鑽石,還附上46顆黃色施華洛世奇水晶,頂端更鑲有一顆價值4萬6千英鎊(約220萬台幣)的6克拉橢圓形大鑽石,無論材料或設計風格都是豪華至極。

收到訂單後,業者隨即展開設計與籌備,電子菸的其中一位製造者麥克賽斯(Anthony Mixides)就說,買家表示金額無上限,要求設計一款結合高貴、潮流與奢華的電子香菸,對公司而言是個相當大的挑戰;且在設計得到認可後,公司還得四處尋找最符合需求的鑽石、黃水晶以及黃金,幸好結合眾人心力,這支純手工且無比高貴的電子香菸還是完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