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少年考好成績賣關子 慈父看到成績單放聲大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位爸爸有-夠-感-動! 父子情真愛無誤

▲少年阿里亞數學考到C級,讓爸爸忍不住放聲大哭。(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下父母心!英國少年阿里亞(Aria Mark)之前考GCSE數學科不及格,經過一年奮力苦讀後,終於得到C級的好成績。阿里亞為了讓爸爸開心,用很「特別」的方式,故弄玄虛地跟爸爸說,「我有事要跟你說。」讓爸爸以為發生什麼事,緊張地過來詢問,沒想到阿里亞拿出成績單,讓爸爸驚訝地放聲大哭,哭到不能自己。影片上載到YouTube,短短2天就吸引超過156萬人次觀看(點閱數仍持續往上衝),不少網友也跟著感動。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開始賣關子的阿里亞(如圖左)對爸爸說,「有學校的事要告訴你,非常重要。」一頭霧水的爸爸被騙到廚房後,似乎很緊張不知兒子要說什麼,不知其實兒子早已在錄影。阿里亞拿出成績單給父親看後,讓阿里亞的爸爸簡直不敢相信直問「這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我的天啊!!嗚嗚哇哇……。」便忍不住放聲大哭,兒子看父親那麼激動,趕緊上前擁抱。阿里亞的父親也又哭又笑,「我不敢相信阿!」大哭了約1分鐘。

阿里亞指出,在英國拿到GCSE數學科考試的C級,算是基本的,但學業從來不算突出的阿里亞說,自己的學習過程很掙扎,和爸爸都沒有想過可以拿到優秀的C級成績。阿里亞表示,也許有人考到這樣的成績,根本不是什麼成就,但對他家而言意義重大。

阿里亞父親滿足地向兒子說,「You're set for life!You're set for life!」(你以後人生都不用擔心了!)。阿里亞最後也跑開心地跑到鏡頭前(如上圖),似乎對爸爸的反應很滿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