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變火球!俄國女炸彈客自殺攻擊 驚險瞬間全都錄

俄羅斯公車恐怖攻擊,爆炸瞬間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死一瞬間!俄羅斯南部城市伏爾加格勒(Volgograd)21日驚傳公車自殺炸彈攻擊,一名30歲女子一上車就引爆炸彈,連同她在內共7人喪生,30多人輕重傷。後方的小客車透過行車紀錄器拍下了公車爆炸瞬間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根據《俄羅斯新聞網》(RIA Novosti)報導,犯案女子亞希雅洛娃(Naida Asiyalova)來自達吉斯坦共和國(Dagestan),是一名激進伊斯蘭教徒,丈夫是21歲的游擊隊領導人索科洛夫(Dmitry Sokolov)。亞西雅洛娃上公車後,隨即引爆身上炸彈,公車被炸得面目全非,造成她身邊不少人死亡或受傷,這一驚悚的瞬間全被後方的小客車行車紀錄器錄了下來

◄發生爆炸的公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吉斯坦共和國位於北高加索地區,當地伊斯蘭激進組織為爭取獨立,經常發動自殺式炸彈攻擊,近年來所有大眾運輸工具更成為他們的主要目標。由於俄羅斯4個月後將舉辦冬季奧運,這次發生公車自殺炸彈客事件已讓治安亮起紅燈,目前俄羅斯國家反恐機關已介入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