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監聽調查小組 否認調查報告今出爐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立委柯建銘7日在立院爆料說,法務部監聽調查小組的調查報告將在8日下午出爐。但法務部調查小組召集人蔡碧玉表示,調查小組8日沒有開會,調查報告也不會在今天公佈,所有調查結果都將在調查委員有高度共識下才會對外公佈。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7日在立院爆料說,法務部政次陳明堂告訴他監聽調查小組報告將在明天下午公佈。這此一說法,法務部政次陳明堂今否認表示,從未對立法委員柯建銘提到何時會公布調查報告,更遑論提到今天下午會公布報告。

監聽調查小組召集人法務部常次蔡碧玉表示,調查報告今天不會出爐,調查小組今天也不會開會。報告公布前會找委員確認,經過委員一致性共識後才會公布,對存疑或不同意見處會釐清後,才對外做公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