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雞吞鑽石耳環卡砂囊 主人只好每天翻雞屎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下可真得是大出黃金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養雞當寵物是沒有哪裡不好,不過當把牠抱在肩膀邊時,可要擔心一下牠有沒有吃掉你珍藏的耳環。英國一名女子養公雞當寵物,沒想到當她抱起小公雞,卻覺得耳朵一陣刺痛,原來珍藏的鑽石耳環被吃掉了,這下可得每天翻雞屎,要不然就是等雞老死過世再說了。

▼價值1萬多台幣的耳環啊,就這樣落入雞腸中。(圖/截自Dailymail)

住在柏克郡的克萊爾(Claire Lennon)的一支耳環不見了,犯人就是當時棲息在她肩膀邊的小公雞薩拉(Sarah),把另一半亞當送她價值300英鎊(約台幣1萬4000元)的鑽石耳環啄下肚。6個月大的薩拉平時就愛蹲在家人肩膀上,只是這下牠可犯大錯了。

◄還好另一支耳環平安無事,起碼還留住7000元。(圖/截自Dailymail)

帶薩拉到醫院後,獸醫表示,耳環已經卡在薩拉的胃裡,拿不出來,雖然可以用手術的方式取出耳環,但很有可能弄死牠;另一位獸醫卡爾(Carl Gorman)建議拍X光片,結果顯示耳環已經牢牢釘在砂囊哩,因此給雞開了些瀉藥。

經過幾日,克萊爾翰亞當每天都在雞籠外蹲點,只期待雞屎裡會有鑽石的身影,但看來結果不如預期,耳環釘得很牢;獸醫表示,日子久了,耳環外的鉑金可能會被雞吃進去的砂粒磨損,但鑽石硬度很高不會被破壞,只好等到薩拉老死之後再取出鑽石,在這之前還要期許牠別被別人抓走、還是被狐狸給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