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姦犯兼食人魔逃法網 「黑基督」再姦婦女遭亂刀砍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即使逃獄,殺人終得償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窮凶惡極的食人魔「黑基督」是食人教派領袖,在2010年因性侵多名少女被判刑,卻在2013年3月偕同多名教徒逃獄,引起國際媒體討論;如今「黑基督」再現身,他因為性侵婦女時被圍堵,被警方發現時已經遭亂刀砍死

食人魔「黑基督」本名史蒂芬‧塔里(Steven Tari),是大洋洲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中、食人教派的領袖,他們不僅會割下陽具煮湯,還活吃內臟、大腦,殘忍行徑讓當地導民非常恐慌。尤其身為教主的塔里,還曾性侵多名少女,並當場凌虐她們致死,再吃掉其血肉,聲稱自己是路德教派牧師,被性侵的女孩也都是教派信徒

▼巴布亞紐幾內亞恐怖吃人魔「黑基督」雖逃獄,終遭亂刀砍死結束一生。(圖/取自網路)

塔里在被拘捕之前,擁有千名追隨者,宣稱自己是真正的基督,承諾會帶給信徒們大量財富,其「門徒」中有幾十名被他稱為「鮮花女孩」的性奴;塔里惡劣行徑讓他遭判10年徒刑,原以為黑基督終於伏法,沒想到今年初卻跟教徒一起逃獄,再次讓島民陷入黑暗恐懼之中。

原本警方一直尋覓不到逃獄後的塔里身影,沒想到當警方發現時,已經被亂刀砍死,據警方表示,塔里不僅在8月初謀殺了一名女學生,日前他被村民發現正在性侵一名婦女,或許是目擊的村民們將他圍堵,合力將他砍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