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夫和男亂搞 妻騙玩性愛遊戲用麵包刀割下命根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老公居然和男生亂搞!一名巴西婦女日前發現丈夫和小王外遇,她一氣之下決定報仇。她先提議要玩性愛遊戲,再趁丈夫沒有防備時,順勢割下生殖器。雖然男子送醫後情況穩定,但他的命根子就像斷了線的風箏,再也回不來了。

▼妻騙玩性愛遊戲用鋸子割下命根子。(圖為示意圖)

《法新社》報導,這名住在巴西聖保羅州桑托斯市的婦女發現28歲丈夫外遇後,以「性愛遊戲」的藉口,將他騙到床上五花大綁。當外遇男在床上掙扎時,她走到廚房拿了把麵包刀......接著再走回房中,「手起雞落」俐落的切掉丈夫的生殖器。

外遇男無力抵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生殖器被切斷。雖然緊急送醫,但命根子已經接不回去了。狠心下手的婦人隨後也遭到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