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好兄弟」變「表兄弟」 放話斷手腳索遮羞費

氣到撕紙、生氣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彭男分手後才在朋友口中發現自己頭頂綠綠的。(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新竹男在分手後才發現頭頂綠綠的,而小王還是他的好朋友,新竹男不甘心與好兄弟變成「表兄弟」,於是與前女友一起聯手對好友索討「遮羞費」。新竹地院最後依恐嚇危安罪判刑彭男4個月,而劉女也被依恐嚇危安罪判2個月,均可易科罰金。

新竹彭男經由朋友口中發現,前女友小婷與他在交往期間,竟腳踏兩條船,偷吃自己的好兄弟劉男,彭男覺得和劉男做了「表兄弟」讓他無臉見人!於是跑到劉男家去大聲恫嚇,「之前跟阿婷發生過性關係的男生,都已經斷手斷腳了」,因為動作太大,驚動劉男的父親出面協調,彭男後來心有不甘地離開。

彭男找前女友小婷商量,並要求小婷傳LINE給劉男,「阿魁說要遮羞費36萬,三天時間」,要求劉男支付遮羞費。劉男雖將小婷LINE封鎖,但彭男與小婷2人仍持續到劉男家索遮羞費,讓劉男不堪其擾,決定報警處理。

彭男、劉女2人均坦承犯行,彭男遭新竹地院依恐嚇危安罪判刑4個月,而劉女也被依恐嚇危安罪判2個月,均可易科罰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