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像30歲「天然美女」 凍齡秘訣:享受性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歲月總是會在臉上留下「痕跡」,但是牢牢抓住「青春」也並非是不可能的任務。英國一位54歲的母親,外表卻像只有30歲,很多人可能會質疑她是否靠整容回溯年齡,但她強調自己是純天然,並分享保持青春的秘訣之一就是「享受性愛」。

▲卡莉羅擁有凍齡的外表,從未使用過整型手術,不老的青春全是純天然的!(圖/翻攝自dailymail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金卡莉羅(Kim Carillo)是一位已經有2個孩子的母親,她的丈夫則是美國某個節目的製作人。光看她的外表,很難想像她有一個25歲女兒和一個23歲兒子,她認為,保持年輕不能只靠美容、護膚保養,最重要是從內部做起、調理身體,更要享受性愛。

她擁有一頭秀麗的金色長髮,纖腰、翹臀,還有依舊緊實的手臂,她否認自己做過任何的整形手術,包括注射肉毒桿菌或加入填充物,是一個確確實實不老的「天然美女」。

雖然卡莉羅已經年屆50歲,但多數人很難猜到她的真實年齡。上周一位業務員向她推銷商品時,卡莉羅當時隨性的紮起馬尾,穿著輕便的牛仔褲,當她禮貌性的拒絕推銷時,對方竟表示想要見一下她的母親,好確認她是否成年。

卡莉羅表示,自己也曾遇到低潮期,當她年過40歲時,發現自己已開始出現衰老徵狀,皮膚乾澀、消化能力變差,也缺少礦物質、維他命B、鎂,連記憶力也衰退了。她第一時間並非找美容師,而是找營養師。營養師建議她服用補充藥物,如胃蛋白酶可以幫助改善消化系統;也多吃有機雞肉、魚及蔬菜。

除此之外,她經常做運動,除了做瑜伽,她每天帶狗散步一小時,並定期進行性行為,因為更年期的荷爾蒙波動,不但影響性慾,更會摧毁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