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外籍師環島淨灘 百名高雄網友響應

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

台美青年教師宋尼爾與黃之揚發起全國網友,響應重新思考保護海洋淨灘活動,11日吸引來自大高雄區百餘位網友自動自發,冒烈日參加砂島淨灘,希望替南台灣海灘盡一份心力。

11日上午9時,砂島停車場聚集一批青年男女網友,全都是美國夏威夷來高雄學校教美語的男老師丹尼爾,與同事高師大畢業服教育替代役青年黃之揚,上月2人離校透過網路號召,以重新思考為名,透過網友淨灘力量,預計至8月28日將全台13處沙灘清除塑膠袋等垃圾一乾二淨。

11日首站走到墾丁國家公園砂島貝殼砂灘,丹尼爾與黃之揚說明淨灘動機與分工合作,讓這些彼此不認識的大高雄區鄉親動手淨灘,帶著衝浪客爭取墾管處提供手套、垃圾袋及清掃用具,還有對面微風民宿招待飲料,兵分多路,有的一對對情侶,學生之外,夫妻帶著小孩參與,希望從小培養人人愛地球的觀念,仔細檢光珊瑚礁縫及海灘垃圾。

黃之揚表示,11日從砂島淨灘出發,開始全台13處沙灘走透透,發起淨灘落實環保理念,幸福家庭日第一場在美麗閃亮的砂島貝殼砂淨灘活動,就有百餘位民眾自動自發參加,來看看台灣尾的美麗海灘,希望藉由自己重新思考的心力,喚起更多人愛護環境。(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