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營地主撿屍環島女 PO道歉文後「連發9篇廢文」狂洗版

記者陳豐德/新竹報導

台北一名女子小琇(化名)今年5月單人徒步環島,行經新竹縣尖石鄉在「首嶺優號露營地」過夜,不料營地主人謝男趁小琇不勝酒力時,將她撿屍回帳篷企圖性侵,事後還稱是小琇主動求歡;所幸小琇胸部採集到唾液DNA,謝男被依乘機猥褻罪嫌起訴後,1日在營地臉書坦承:「是因我被網路及媒體的輿論造成壓力恐懼,所做出的不實證詞!」致歉文發布後又連發9篇文洗板,網友在底下留言也遭到刪文,怒批謝男「有種別刪文」、「看不到一點誠意」

檢警調查,謝男2013年警職退休,是新竹縣尖石鄉首嶺優號露營區負責人,5月在營區遇到獨自一人徒步環島的小琇,見小琇在營區內搭完帳後便熱情邀約,在營區旁屋內一同用餐、飲酒,謝男找來姪子帶下酒菜,小琇一名友人得知她在尖石也到營區探望。

4人飲酒到晚間9時許,小琇覺得自己有幾分醉意想先回帳篷休息,謝男姪子與小琇友人也紛紛離席,小琇到廁所嘔吐後,謝男主動扶她回帳篷中,趁小琇神智不清之際竟起色心,強行掀起衣服後吸允胸部,還企圖脫掉褲子性侵,小琇被嚇到酒醒喝斥,謝男才悻悻然離去。

▼首嶺優號露營地在臉書PO出認罪致歉文,卻不斷刪除網友留言。(圖/翻攝自首嶺優號露營地)

▲▼首嶺優號露營地在臉書PO出認罪致歉文,卻不斷刪除網友留言。(圖/翻攝自首嶺優號露營地)

小琇事發後製作筆錄提告,並在胸部採集到謝男唾液的DNA,謝男卻辯稱是小琇不想繳300元營地費才胡亂抹黑,直到看到DNA證據後,他甚至還對檢方改口說是小琇自己撲上來,用上衣罩著他的頭以乳房強行磨蹭臉部,檢方不予採信,9月依照乘機猥褻罪嫌將謝男起訴。

謝男疑似為了想要與小琇達成和解,12月1日在臉書發文「承認被害人對其部當肢體碰觸之指控,均為事實。雖然不記得當晚事發之經過,但因我對自身人格有信心,才於警訊筆錄過程中否認犯行,並聲稱黃小姐之指控是為了拒絕支付300元露營費。」

▼首嶺優號露營地在當地相當知名,經營者是退休警察。(圖/翻攝自首嶺優號露營地)

▲▼首嶺優號露營地在臉書PO出認罪致歉文,卻不斷刪除網友留言。(圖/翻攝自首嶺優號露營地)

道歉文中還承認他在地檢署的供詞「受害人主動求歡,被告拒絕……等語」都是因為被網路及媒體的輿論造成壓力和恐懼,所做出的不實證詞,10月23日新竹地院開庭時他已經坦承犯行,深知對小琇心理與生活造成巨大傷害,因此在粉絲專業上刊登道歉啟事,內容一年不會撤下,以表他的歉意與悔改。

不料文章發佈之後,露營地竟然接連9篇貼文、影片洗版,從「準備轉黃」、「這樣美好的天氣」到「晚餐時刻」等廢文連發,由於道歉文並沒有「置頂」,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刻意將道歉文洗掉,網友甚至在底下留言,也遭到粉絲團管理員皆連刪文,在截稿前道歉文已經有56人按怒、30人分享,網友留言「沒誠意」、「有種別刪文」等語也馬上失蹤,讓人完全看不到營地主人歉意何在。

▼案發後3天,有網友在首嶺優號臉書粉專留言「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圖/記者陳凱力攝)

▲(圖/記者陳凱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