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曹金生:范佐憲、陳以人未以飲料賄賂軍醫院護士

▲飲料店也改口,僅提供影片,未指明是范佐憲。(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義務役下士洪仲丘猝死案,軍檢專案小組31日上午9點召開記者會,說明偵結報告。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表示,經調閱6月27日多處監視器畫面,以及訊問飲料店的店長及相關人員等,范佐憲、陳以人未以飲料賄賂國軍新竹813醫院護士。

曹金生表示,CoCo都可飲料是林姓護士訂購,一共9杯,其中2杯請范佐憲、陳以人喝。而先前媒體指監視器畫面的「手提飲料的白衣男子」,經查並非范佐憲。

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曹金生少將30日與高等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與北部地方軍事法院檢察署檢察長召開專案會議,逐一檢視洪仲丘案相關證據、事實與流程。31日的偵結記者會在9點舉行,目前正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