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陽光時尚形象 獲選ALBA年度代言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楊祐寧陽光的形象的確符合今年ALBA「型‧動 零時差」的設計概念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日系SEIKO(精工)集團旗下年輕品牌ALBA,7月2日宣布2013年度代言人由楊祐寧出任。外表帥氣,多以時尚、陽光、活力形象出現於螢光幕前的楊祐寧,其自身風格與ALBA年輕世代腕表的理念相契合,成為代言最佳人選,可說是情場、事業兩得意。當天ALBA也推出「活力運動風」、「時尚型男風」、及「率性俏女孩」三大風格錶款,並針對即將來到的七夕情人節,祭出限量情人對錶,錶背有專屬的序號與圖案,作為都會男女的甜蜜暗號。

▲台灣精工總經理岡野浩幸也出ALBA新品發表會,並與年度代言人楊祐寧合照。(圖/業者提供)

2013年ALBA設計風格,以「型‧動 零時差」為概念,展現ALBA品牌活力、陽光、時尚的內涵,鎖定年輕消費族群,同時看中楊祐寧的外在形象,符合今年ALBA的設計概念,因此邀請楊祐寧擔任年度代言人,以型男 魅力演繹100%的時尚「型」動力,同時讓縱橫事業與愛情的他,在前人節前夕「錶」示心意。

今年以「型‧動 零時差」概念所設計得「活力運動風」、「時尚型男風」、以及「率性俏女孩」三大錶款,是延續其先前的「Positve & Smart」的品牌精神而來,強調立體、動感、簡約的風格,並以隨時有型、百搭時尚為訴求。

 ALBA推出的『活力運動風格』錶款,以賽車的儀表板為設計主軸,二式不同錶面設計、共7只新品款式。其錶面利用鮮紅的線條圍繞錶環,凸顯賽車儀表板的激烈運動視覺感。錶盤的三眼分別指示時、分、秒,4點鐘的方向也配有日期顯示,並具備計時碼錶功能,刻度時標、計時鍵與錶冠都採用古銅色,加上深色霧面金屬的設計,散發著沉著洗鍊的味道,是一支適合熟齡男性配戴的運動風格錶款。

             

▲活力運動風(AM3071X1) 售價新台幣8,900元。(圖/業者提供)

『時尚型男風格』採用40-46釐米大錶徑設計,並以穩重的時尚黑做為錶盤底色,沒有過多的花俏設計,再加上鏡面周圍的銀灰霧面金屬元素,讓這款手錶陽剛中仍充滿濃濃的紳士味道,整體來看比活力運動風格多帶點內斂的色彩,適合都會雅痞配戴。

                           

▲時尚型男風(AW2021X1) 售價新台幣5,600元。(圖/業者提供)

至於『率性俏女孩』錶款,反而比較接近ALBA先前「Positve & Smart」的設計概念,從錶盤至錶帶,都手用純白底色,而時標及皮錶帶的外圍是以咖啡色來設計,兩色的搭配,讓深淺形成強烈對比。另外,較特別的是時標除了以簡約的棒行替代,12點鐘是以採圓形設計,3點、6點、9點則是使用橢圓形,一胖一瘦的視覺效果,再搭配三角形的短時針,賦予手錶活潑俏皮的元素。

             

▲率性俏女孩風(ATA018X1) 售價新台幣3,600元。(圖/業者提供)

隨著七夕情人節腳步接近,ALBA也特別祭出台灣獨賣的限量情人對錶,男錶限量399只,女錶限量299只,以低調奢華的黑色不鏽鋼錶帶,搭配閃耀奪目的玫瑰金時標及指針,並在錶背刻劃上限量序號及圖案,充份表達出既甜蜜又獨立的自我風格,象徵幸福戀情時時刻刻掌握在手裡,是喜歡與眾不同的流行男女的獨特甜蜜暗號。

▲台灣獨賣限量情人對錶,(左款)男錶限量399支,售價新台幣6,200元,(右款)女錶限量299支,售價新台幣5,800元。(圖/業者提供)

為了慶祝新錶款的上市,即日起至8月13日,購買任一款2013 ALBA春夏新品,即可獲得刮刮卡一張,有機會刮中包括香港W Hotel三天兩夜自由行(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新HTC One智慧型手機、品田牧場元氣套餐禮券、品牌代言人楊祐寧檔案夾等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