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特展登場 7/12松山文創開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哆啦A夢剛回國,HELLO KITTY緊接著來台亮相。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系卡通肖像當紅,從超商、量販店集點贈品蔓延至人物特展,足以看出這股「卡哇伊」的魅力勢不可擋。今(102)年三麗鷗家族成員凱蒂貓首度來台展出,7月12日至10月20日期間,將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2、3號倉庫舉辦為期3個月的「ROBOT KITTY未來樂園-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

▲▼圖為日本的KITTY ROBOT展覽,僅供參考。(圖/來源:bnhk.net

去(101)年12月底,「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在松山文創園區隆重登場,為期4個月的展出才剛結束,三麗鷗家族-HELLO KITTY 7月12日緊接著要在台亮相。

這次的「ROBOT KITTY未來樂園-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展場面積超過700坪,並以3D立體場景打造成情境迷宮。現場還有1:1等比例的Robot Kitty及其他機器人造型的三麗鷗家族成員人物近距離接觸拍照,還設有5大區可體驗Robot Kitty研發過程與互動樂趣。

展覽共有3種票價,6月5日至6月11日期間,民眾可在ibon售票系統預購限量1萬張的公仔套票,原價2000元,預購價1680元(玉山卡友1600元),內含1張門票及1隻限量Robot Kitty公仔,公仔內有互動晶片,可在會場內玩互動遊戲,闖關集點換Robot Kitty配件。

第2種互動套票原價660元,預購價560元(玉山卡友550元),內含1張門票及Robot Kitty會場限定證件套1個,並可借用1次互動遊戲卡片玩遊戲。而最便宜的參觀門票原價300元,預購價250元(玉山卡友240元),但只能參觀,無法進行互動。6月12日至7月11日期間,第2種及第3種票民眾可在ibon售票系統網站及門市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