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童話回歸 Afternoon Tea推小鹿斑比限定新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童話風潮跨界延燒,不只生活雜貨,就連時尚配件也看的到童話元素!Afternoon Tea再次與世界經典繪本合作,以強調愛與幸褔寓意的「Bambi小鹿斑比」為主題,推出T恤包包、雨傘圍巾、玩偶、香氛商品等近50款限定品項,以及2款限定禮盒,售價新台幣270元~2,900元不等,讓今夏充滿漫步森林的清新氛圍。

▲漫畫版斑比的海軍風托特包(左),使用橫條紋搭配繩索的提袋設計,售價1,080元;可站立、頭部可旋轉的小鹿斑比立體玩偶(右),售價1,580~2,900元不等。(圖/業者提供)

緊抓女性特別鐘愛可愛風格的圖樣設計,此次Afternoon Tea特別鎖定時尚配件類別,以充滿藝術筆觸的復古風格、懷舊色彩2大概念為主軸,將繪本中最重要的主角及森林場景重現於商品上,甚至以小鹿斑比與朋友們在森林嬉戲的趣味故事為元素,推出手機保護套、化妝包,更在杯子內側描繪斑比圖案,在光線照射下,可以看見主角們在森林中嬉戲的模樣,

Afternoon Tea表示,今年在繪本的選擇上更加注重故事本身的深刻寓意,像先前以愛麗絲主題強調跳脫現實生活、發揮想像力,此次則看中奧地利的繪本中,強調愛與幸褔真諦的經典故事,將故事中可愛的人物角色融入於商品,並嚐試以時尚配件類別為主,居家用品為輔,帶給民眾不同的生活面貌。

▲小鹿斑比T恤以灰階斑比圖案散發典雅的復古風情,售價1,490元。(圖/業者提供)

在一系列充滿童話風的小鹿斑比新品中,有T恤、遮陽圍巾、晴雨兩用長傘、托特包、玩偶、香氛、隨身小物等外,另有2款限定禮盒組,包括獨特書型禮盒設計的「小鹿斑比雙層耐熱玻璃杯」,以及在樹葉造型餐盤上繪有水彩風的斑比插圖的「小鹿斑比葉型盤禮盒」,藉此感受悠然自得的生活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