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可交換鏡頭無反光鏡安卓相機 GALAXY NX 九月登台

記者洪聖壹/英國倫敦報導

三星電子在英國倫敦當地時間 6 月 20 日發表了首款可交換鏡頭無反光鏡的 Android 相機 GALAXY NX Camera,拍攝畫素有 2,030 萬,支援 3D 拍攝,也可搭配三星先前推出的所有鏡頭,背後採用 4.8 吋多點觸控螢幕,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台灣三星電子透露該款相機預計九月底之前在台上市。

GALAXY NX Camera 重量為 410 克,採用 2030 萬畫素 APS-C 感光元件,翻到背後可以看到 4.8 吋 HD TFT 液晶螢幕,支援三星目前已經上市的廣角鏡頭、魚眼鏡頭、3D 鏡頭,也就是說它還可以支援 3D 拍攝,拍攝模式內建比 S4 (12 種) S4 Zoom(25種) 還多的 33 種情境模式,除了擁有 GALAXY S4 才有的戲劇連拍、動態相片、有聲相片之外,也和 S4 Zoom 加入兒童拍攝模式,在啟動該模式拍攝的時候,相機會發出聲音吸引小孩子,然後會連拍五張。

仔細一看,GALAXY NX Camera 還搭載 Android 4.2 作業系統,也就是說這款相機,其實還擁有智慧型行動裝置的作業系統,搭載 1.6GHz 四核心行動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電池容量為 4,360 mA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