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直擊 GALAXY S4紅、藍、紫、棕新色 最快八月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喜歡紫色!

記者洪聖壹/英國倫敦報導

南韓三星電子稍早,一開頭就指出日前公布的 GALAXY S4 極光藍、曙光紅、奇幻紫與秋葉棕四種新色,已經陸續在全球市場鋪貨,預計今年夏天陸續在全球市場推出,而稍早《ETtoday 東森新聞雲》透過台灣三星電子確認,部分新色將於今年八月底以前在台上市。

  

  

▲▼針對 GALAXY S4 即將在全球推出的極光藍、曙光紅、奇幻紫與秋葉棕四款新色,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最快將於今年八月底以前推出,目前顏色款式都還在規劃當中,可以確定的是,不會是全部都會在台灣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