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日式天丼風味 東京天吉屋來台展店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酥脆的多汁鮮蝦、時蔬、天婦羅所組成之炸物,鋪滿在熱騰騰的越光米飯上,主廚秘製醬汁澆淋在黃金炸物表皮麵衣上,濃香氣味瞬間繚繞與華美視覺譜成感官極致饗宴,這是美食部落客達人對於天吉丼的描述。


▲日本東京大受歡迎的天丼專門店:天吉屋,可滿足消費者最經濟、味美與豪爽的需求。

三澧企業在慶祝Mo-Mo-Paradise十周年時,經營團隊非常看好華人圈的餐飲未來,又觀察物價近年不斷攀升,市場上慢慢形成了一種特殊~新經濟飲食文化的消費模式,在滿足消費者最經濟、味美與豪爽的需求下,特別推出在日本東京大受歡迎的天丼專門店:天吉屋。

天丼在日本通常意指炸天婦羅蓋飯或炸蝦蓋飯。「天幕御食」則是天吉屋最經典的華麗組合,由三大尾鮮甜海老、超肥厚的花枝與海味白身魚等新鮮食材豪快堆疊,特別獨創三種口感吃法,建議依序品嚐。

先直接享受日本進口專業爐炸出的酥脆天婦羅口感,接著可在炸物淋上特調醬汁搭配越光米大口慢嚼,嚐出豐富食材層次,因獨家使用特殊胡麻油配方,炸物入口絕不油膩,最後在飯碗中緩緩注入秘製茶湯來場「天茶泡飯」,為滿足的味蕾再畫上神來一筆。


▲創意吃法三步驟:1.單獨吃「天婦羅」,享受酥脆絕妙口感。2.澆淋特製天丼醬汁後,大口慢嚼,體驗豐富層次的「天丼」。3.在炸物和米飯的飯碗中,緩緩注入秘製茶湯,品嚐「天茶泡飯」。

不需出國便可享受到純正日式天丼風味,天吉屋的新經濟美味丼餐組合絕對是小資男女愛不釋手的熱門選擇。為慶祝來台展第一家店鋪,6月28日推出整天全餐點買一送一活動,建議熱愛日式料理的迷哥迷姐們早點排隊,以免向隅。

天吉屋: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0號 02-2721-33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