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推的! 國中畢業生烤肉溺斃案大逆轉

▲逆轉!畢業烤肉趴溺斃,是同伴推的。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黃俊元/新北市報導

上週二晚間,新北市一群國中生參加完畢業典禮後相約到忠孝橋下烤肉慶祝,結果15歲蘇姓少年不幸溺斃。原本以為是意外落水,但檢警調查發現,一名楊姓少年明知死者不會游泳,卻起鬨把人推下水。蘇姓少年第一次被救上岸,楊姓少年竟再度推他下去,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無法承受喪子之痛,蘇媽媽雙眼紅腫,眼淚早已哭乾,原本以為兒子是意外落水溺斃,但案情逆轉,竟然是被當天烤肉的同伴推下去。「我兒子走了,我希望這一次的教訓能夠告訴大家,以後玩水的時候,你們一定要知道救人第一,不要怕。」白髮人送黑髮人,只能將簡易靈堂設在殯儀館,送兒子最後一程。

4日晚間,蘇姓少年和其他國中朋友一行17人到忠孝橋下烤肉,慶祝畢業,幾個人在岸邊起鬨跳水,蘇姓少年不會游泳,遭楊姓少年惡整推落水,被其他同學救上岸時已經嚇壞了,沒想到楊姓少年又再推一次,但這次蘇姓少年並沒有獲救,不幸溺斃。

楊姓少年所屬國中學務主任王可杰說,「會游泳的同學、身材高大的同學有試著拉他上來,但是並沒有成功。」當天參加烤肉的同學因為害怕,竟然就地解散,事後報警,有同學也沒說實話。

王可杰表示,「當天晚上我們陪著學生偵訊時,所有學生都很慌張,所以學校這邊一方面安撫他們的情緒,一方面也希望他們把當時所發生的真相,把它說清楚,但是似乎當天晚上學生並沒有這麼做。」

隔了2天,蘇姓少年遺體在岸邊淤泥被發現,家屬傷心欲絕,原本開心慶祝15歲的畢業烤肉會,因為惡整推人釀成悲劇,推人的楊姓少年也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