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游泳課溺斃! 一調監視器…老師竟分心「只盯手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5歲男孩柯瑞(Ben Curry)日前在上游泳課時,意外溺斃慘遭淹死,不過該堂課的老師卻在事發當時,坐在一旁玩手機,而事發之後,校園內更流傳著柯瑞是「自殺」的傳聞,讓他的父母親十分氣憤,向學校提出告訴。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不幸的溺斃事件發生在加州的San Ramon Valley學區,該堂游泳課一共有56名學生參與,當天老師亞倫(Aaron Becker)要求學生們在水裡踢水3分鐘的時間,並稱如果碰到泳道線,就要踢更久的時間;但是柯瑞在途中撐不住,不得不抓住泳道線,隨後他就在水中滑倒並且溺斃。

課程結束之後,亞倫在讓全部的學生離開,但並沒有發現溺斃的柯瑞,竟然就這樣走了!只剩柯瑞的衣服跟手機孤獨的留在泳池邊,而屍體則是被下一堂課的老師發現。律師更從監視錄影器中可以發現,本應監督學生的亞倫,在課堂中分心玩手機,根本沒有注意到泳池裡發生什麼事,

小孩的死訊已經足夠讓父母感到痛苦了,不過這時學校中又流傳著「柯瑞是自殺」的消息,讓他的爸爸媽媽更加的氣憤,決定要向老師和學校提出訴訟。該間學校的負責人表示史密特(Rick Schmitt)表示,從檢方的調查當中,沒有任何跡象表明老師直接或間接造成學生的死亡,不過校方已經正式發了道歉信給死者的家庭,泳池也暫停使用,並不再提供游泳的相關課程。

▼游泳池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游泳池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