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時間?騎士鑽縫超車 差1秒被大貨車輾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驚險一瞬間!日前一輛機車為了搶快竟冒險鑽縫超車,當時他的右側有輛機車、左側則是一輛載滿貨物的大卡車,因為超車空間不足,大貨車的車身擦撞機車左邊的後照鏡,騎士雖緊急剎車,但車身還是差點失控並發出尖銳的剎車聲,讓一旁差點遭殃的騎士捏了一把冷汗!

▼希望大家行車時可以保持距離!千萬別為了搶快發生憾事!(圖/擷取自Youtube)

10日有網友在Youtube上PO出行車紀錄器的影像,畫面中一輛機車試圖超車,他不顧一旁有輛大卡車,硬要從車縫中鑽過去,沒想到不但沒成功「穿越」,反被大貨車擦撞到後照鏡,車身拐了一下,差點波及一旁的無辜騎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色機車騎士為了搶快,只差1秒就會被貨車後輪輾過!(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