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師大舞會「你濕了沒」女同學拒參加 理工宅有話要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贏了,我輸了!高雄師範大學燕巢校區31日舉辦派對,取名「高巢之夜,你溼了沒?」引發部份師生不滿,認為標語低俗、充滿性暗示,雖然主辦單位緊急更名為「你『師』了沒?」但仍有許多女大學生揚言以拒絕參加抗議,消息傳出後,該校男同學憂心忡忡,「該不會最後變成一群男人的同性趴吧!

高雄師範大學燕巢校區男、女比例懸殊,全校2000多名學生,男女比約為7比3,因此過去校內活動多以體育競賽為主,今年理學院4系首度大膽嘗試,聯合學生會一起舉辦夜店趴,供應酒精飲料,不限校內外人士參加,號召高師大學生不分男女一起狂歡。

為了炒熱活動氣氛,主辦單位在網路行銷上下足猛藥,以高師大燕巢校區縮寫取名「高巢之夜」(見左圖/取自臉書),宣傳影片還強調「屌在放國語歌還會讓大家高潮,重點大家一定溼了!」雖然成功吸睛,卻也招致許多批評。

事後學生會將活動更名為「你『師』了沒」,但因「ㄕ」字諧音仍不雅,只好再改作空白格「你─了沒?」讓學生可自由填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奈改名未能平息爭議,網路上仍討論不斷,有反對者認為標語物化女性,「改成『你-了沒?』更糟!」,也有人認為高師大裡面許多學生未來都可能為人師表,「滿腦子除了性外沒別的好想了嗎?」

不過有燕巢校區男大生出面叫屈,指校方將一堆血氣方剛的理工宅丟到偏遠的燕巢校區,卻讓一群高大威猛的體育系學生留在和平校區,跟一整排的文科正妹上課,大家早就怨氣沖天,只能藉酒消愁,「真的是太不公平了!相對剝奪嘛!」

※「高巢之夜 你_了沒?」粉絲團聲明如下:

關於今天早上的不實報導,我們必須做出聲明,這個活動的本意是為了拉近本校同學們的距離,燕巢地理位置非常的偏遠,同學們在這裡也未必認識,所以我們這群熱心的傻瓜才會想辦個party來拉近彼此,不料標題名稱卻被有心人誤導炒作,刊登不實報導,我們深感抱歉,也很痛心,希望大家能用行動支持我們,讓以後有更多人熱心出來舉辦活動給我們母校,讓燕巢校區不只好山好水,也有熱情有向心力,再次強調,我們不容許有心人士誤導,也希望師長同學們可以攜伴一起來參加今晚的活動,你們的支持是讓未來辦活動的人更有力量,校園活動會更加熱絡,高師大燕巢校區會更加不一樣,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

▼高巢之夜活動宣傳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