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使用者笑吧!Flickr增1TB儲存容量、排版G+化

▲Yahoo!宣布全面翻修Flickr照片分享網站,除了免費使用者的容量將提高到1TB,網站呈現也將全面改版。(圖/取自Flickr首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ahoo!日前宣布Flickr大幅改版,針對免費用戶提供高達1TB的儲存容量,支援相片無壓縮儲存,原有的照片串流頁面改為矩陣式排列,一目了然的排列方式與Google plus相似,並更新了Android的應用程式版本。

新版Flickr採用黑底加上全解析度展示,讓瀏覽時更加順眼。每個帳戶的免費儲存量擴大為1TB,相當於可存53萬多張照片,支援上傳1080P高畫質影片,但即日起不再開放Flickr Pro帳戶申請,既有用戶可以續訂或轉為免費帳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ahoo!行動工程暨新興產品部門資深副總亞當•卡汗(Adam Cahan)指出,Flickr目前擁有8千9百萬用戶,在網站上分享的照片總數超過80億張。但面臨Instagram挑戰的當下,Flickr大動作提供給用戶更多免費服務,營收問題仍讓外界好奇。

同時間,Yahoo!也正式宣布以美金11億元收購了微網誌平台Tumblr,據統計顯示,Tumblr的用戶已到1億,用戶每次停留時間約為14分鐘,超越Facebook跟Twitter,如何將這兩大資源整合,將是Yahoo!未來最重要的功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