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 首推可備份臉書檔案的硬碟「Backup Plus」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方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eagate 26日推出全新 Backup Plus 系列的外接式硬碟,主要強打「一鍵備份」的功能,並隨附一套專屬的備份軟體,不但取代傳統備份電腦內資料的「拖」、「拉」方式,也可透過登入帳號來自動抓取、備份社群媒體資料,一共推出 2.5 吋以及 3.5 吋的 Backup Plus 外接硬碟,建議售價 2,499 元起。

Seagate 所推出全新 Backup Plus 硬碟,可以在搭載 Windows 與 OS 系統的電腦之間交替使用,不用重新格式化,搭載 Dashboard 軟體,讓使用者透過一鍵本地備份(one-click local back up)功能,只需點擊一下軟體圖像,即可將電腦檔案複製到一台 Backup Plus 硬碟機。

另外一項特色是該項產品可以備份社交媒體像是 Facebook 和 Flickr 等內容,只要透過一個按鍵,就可以把個人相片與影片內容的儲存(下載)下來或分享出去(上傳)。

希捷科技台灣區總經理唐瑞伯表示,備份工作已成為現代人數位生活中一個必要部分,這些珍貴檔案在發生意外流失或系統當機後常常無法重建回復,Backup Plus是一款讓人們能輕鬆自在完成這些數位資產保護的產品。

除此之外,Backup Plus 一樣也使用通用儲存模組(Universal Storage Module; USM)標準,可以在同樣支援 USM 標準的裝置上,直接進行熱插拔,應用層面更廣泛,舉例來說,這顆硬碟如果插上具有 USM 規範的喇叭,就會變得像是 iPhone、iPod 一樣,可以直接進行音樂播放。

希捷 Backup Plus 硬碟即日起上市,全新 Backup Plus 2.5 吋可攜式機型將提供紅、藍、銀和黑四種選擇,500GB 機型建議售價 2,499 元,1TB機型建議售價 3,499 元;3.5吋版本 2TB 機型建議售價 3,999 元,3TB機型建議售價 4,999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