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 5S將搭載1200萬畫素相機,拍照更給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來把數位相機放進防潮箱了~

圖、文/APP01

這則消息對於蘋果的用戶來說應該令人感到開心!因為iPhone 5S將會搭載1200萬畫素的攝影鏡頭,將改善HDR功能、夜間拍攝,大幅提昇拍照能力!而消息的來源正是蘋果於越南的組裝廠員工。

越南網站Tinhte.vn指出,專門為蘋果提供相機鏡頭的日本Wonderful Saigon Electrics其內部員工透露下一代的iPhone將會相機上有大幅的改善,甚至可以媲美NOKIA手機的夜拍能力,而從iPhone 4到現今的iPhone 5後製鏡頭的畫素都僅有800萬,唯獨iPhone 5搭載的是藍寶石鏡頭,其優異的清晰度在知名相片社群網站Flickr獲得不少用戶的青睞,所上傳的照片之多幾乎要取代數位相機。

雖然蘋果官方尚未親自證實這項消息,不過根據以往蘋果發佈新產品之前,位於越南組裝廠所流出的訊息幾乎都完全正確來看,這次的確切性應該八九不離十了,同時總觀iPhone的演進史也算是到了要有大幅度改進的時候,因此除了相機畫素提昇之外,也傳出下一代iPhone將搭載最新的A7處理器。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投票抽iPad 4、還有超可愛限量LINE公仔娃娃熊大、兔兔
小米手機2S第一手開箱!超勸敗
不花錢買!Candy Crush糖果無限寶物設定-影片教學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