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狗語教學 「汪!」你現在懂得怎樣說:狗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這些惡搞無傷大雅,還會讓人下次想再來!

社群編輯黃郁棋/綜合報導

有用過Flickr相簿上傳照片的民眾,應該都知道它有一個幽默的小功能:「市界各國打招呼教學!」一旦你登入帳號,可能會出現下列這段話:「Ya'at'eeh!現在你懂得怎樣用納瓦霍語打招呼了。」然而有眼尖的民眾發現,Flickr除了教世界各國打招呼語言,現在甚至還出現「跨種族教學」;「汪!你現在懂得怎樣說:狗。」

由於程式設計師、網頁工程師在跟原始碼奮鬥時,往往是孤獨的,很多時候他們會偷偷暗藏一些「玄機」在網頁或程式當中。例如在Android智慧型手機的「系統」中,只要你對著「Android版本號」連續點擊,就會跳出隱藏畫面;網頁的部分,Yahoo!美國版首頁,只要你對著「!」按一下,打開喇叭,就會有人唱歌給你聽。

最近有民眾發現,其實連知名圖片上傳網站「Flickr」也有玄機;上方的「語言教學」中,有一定機率會出現「狗國語言」或「貓國語言」的教學,讓人看了會心一笑。但出現的機率並不高,有心的民眾可以自己嘗試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