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英雄警察狄柯華 涉嫌持槍逼2女吸毒並「性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警員狄柯華(Richard DeCoatsworth)因追捕犯人,一度被譽為「英雄警察」,更曾和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坐在一起,但他卻被控持槍,強迫2名女子吸毒及發生性行為,目前他已卸下警察職務。

▼ 美國費城警員狄柯華(Richard DeCoatsworth,右)因追捕犯人,一度被譽為「英雄警察」,更曾和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左)坐在一起。(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27歲的狄柯華16日清晨,與2名年輕女子一起離開派對,他將她們帶往他處,隨後亮出手槍,強迫2名女子吸毒並與他發生性行為,2名女子離開後報警處理。狄柯華被控犯下強暴、性侵、恐怖威脅等相關罪行。

報導指出,狄柯華在2007年9月進行交通攔查時,遭人持槍射擊臉部,他仍設法追捕歹徒,英勇表現被譽為「英雄警察」,當時攻擊他的歹徒,後來被判36至72年的徒刑。

▼ 美國費城警員狄柯華(Richard DeCoatsworth,右)因追捕犯人,一度被譽為「英雄警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報導指出,狄柯華曾應副總統拜登(John Biden)之邀,出席歐巴馬2009年2月於電視公開的國會演說活動,並和第一夫人蜜雪兒坐在一起。他曾說,和全國各領導人一同出席,這是一份「畢生永存」的榮耀。警方表示,狄柯華在2011年12月已因不適任卸下警察職務,目前警方已經介入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