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驚傳龍捲風 捲走5棟雞舍、超過500隻雞死亡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梅雨鋒面來襲,中央氣象局史無前例,在一周預報中「跳級」,直接將警報等級提升至「大豪雨」等級,19日清晨,雲林縣山區下起傾盆雷雨,古坑鄉棋盤村更颳起一陣龍捲風,一戶養雞場慘遭波及,損失超過200萬。

雲林縣古坑鄉棋盤村19日清晨7時許,因大雨不斷,當地疑似颳起一陣龍捲風,造成一戶許姓養雞戶的5棟雞舍,遭龍捲風捲走雞舍、屋瓦毀損,有500多隻雞被屋瓦壓傷,或淋雨生病死亡成了「落湯雞」,業者估計損失超過200萬,只能無奈抱怨:「天氣真是太怪了!」。

▼ 雲林縣山區下起傾盆雷雨,古坑鄉棋盤村更颳起一陣龍捲風,一戶養雞場慘遭波及。(圖/東森新聞)

中央氣象局19日表示,梅雨鋒面報到,將在台灣滯留至23日,全台應嚴防「大雨」或「豪雨」,20日至21日西半部還可能出現「大豪雨」。氣象局特別提醒西部注意防範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淹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