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鍋一年沒用 打開驚見千隻蜂嚇壞屋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省漢口市一處民宅廚房,傳出遭上千隻蜜蜂佔據,屋主用殺蟲劑仍無法清除,嚇得他不敢煮飯,只好求助消防隊員幫忙,才化解一場虛驚!

湖北省漢口市車站街附近一處百年的老式民宅,二樓住著3戶居民,3戶人家共用一個廚房,其中一戶劉姓男子於14日下午4時許,進入廚房準備做飯,聽見「嗡、嗡、嗡」的聲響,仔細一看廚房內竟都是蜜蜂四處飛舞,有的停在灶台上、有的停在窗戶旁,嚇得他驚慌失措!

▼ 大陸湖北省漢口市一處民宅廚房,傳出遭上千隻蜜蜂佔據。(圖/翻攝自新華網)

劉男說,他走到灶台前,被灶台上的銚子驚呆了,銚子的外面及裡面全都是密密麻麻的「蜜蜂」,他先用手扇,蜜蜂絲毫不為所動,最後他拿了殺蟲劑,還是趕不走。「我都用了2瓶殺蟲劑了,還是沒有辦法!」最後他只好求助消防隊員。

江漢區消防中隊獲報趕到,他們徵求了3戶居民的意見後,決定使用火攻,將蜜蜂燒死。消防隊員說,就是利用殺蟲劑的可燃性,順利利用火攻,將蜜蜂全部清除。劉男說,這個砂鍋已經一年沒有使用,最近常有蜜蜂飛來飛去,他沒有在意,14日下午,竟發現有一鍋子的蜜蜂,嚇得他都不敢做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