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加州山區2小飛機相撞 1人喪生3輕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山區30日發生2架小飛機相撞意外,1架墜毀、機上飛行員喪生,另1架則以機腹緊急迫降在附近高爾夫球場,機上3人僅受輕傷。

美聯社報導指出,2架小飛機相撞後,失事飛機墜毀在岩石地形的卡拉巴薩斯(Calabasas)山區,飛機殘骸引發火勢,搜救人員於30日下午2時許獲報前往搶救時,在飛機殘骸內發現一具屍體,據悉,應是機上唯一的飛行員。

報導指出,另一架小飛機迫降在高爾夫球場上,機上有3人均受到輕傷,其中1人因背痛住院治療。在旁打高爾夫球的人目睹飛機迫降過程,看得目瞪口呆!

▼ 美國南加州山區30日發生2架小飛機相撞意外。(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