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太超過!高雄忠孝路水果攤招牌、遮雨棚 大到擋住路牌

東森新聞杜蘊潔、崔文沛/高雄報導

高雄市鬧區竟出現這樣亂象!同一條路上2間水果行,一家招牌和遮雨棚太突出遮住路牌,讓民眾根本看不清楚路名,店家甚至把路牌桿子當成自己家的,擺上水果的廣告紙牌;另外一家也很誇張,現削的鳳梨小攤,直接就擺在機車停車格上。

▼太超過!水果行招牌遮雨棚擋路牌。

走到交叉路口,想看看路名卻完全看不清楚,必須要上前近一點看,才能看得到是忠孝路跟興中路的路牌,就是因為水果行的黃色招牌和增設的遮雨棚,已經凸出遮到路牌,不僅如此,店家還很物盡其用,在路牌桿子掛上水果切盤3盒50、7盒100的紙牌,旁邊停車收費的指示牌,也充當了廣告架。

記者上門詢問,老闆娘雖不以為然,卻自知理虧,還是拿刀子把紙牌割掉。再往前走不到100公尺,一家水果行也有樣學樣,雖然路牌比較高,但用來幫水果遮陽的大洋傘、鐵桌、水果籃不是擺出紅線外,就是已經明顯占用到馬路,有客人直接騎車過來站在斑馬線上買水果。

旁邊還有邊現切現削的鳳梨攤,大喇喇就擺在機車停車格,水果行員工自顧自的招攬客人。見到記者上門詢問,店長連聲抱歉,但也不見想做任何改進,顯然他們認為自己的違規行為是理所當然。難道是當地警方縱容不取締嗎?高雄市區出現這樣的亂象,若再不好好整頓狀況只會更加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