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就是我家? 名廚走錯門全裸上床熊抱姊妹花

我們想讓你知道…喝到爛醉時,可能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知名「楓食堂日式創作料理」老闆許揚傑日前喝得酩酊大醉回家,疑似誤闖鄰居家,走到一對熟睡中的姊妹房間,他以為姊姊是女友,全身赤裸熊抱她,姊妹倆嚇得尖叫,父親報警抓人。雖然他多次道歉,強調是一場誤會,但被害人堅持提告,他仍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據了解,許揚傑(上圖/東森新聞)喜歡以酒會友,曾赴日拜師學藝,回國後經營「楓食堂」,餐廳頗有人氣。今年1月,他和朋友聚餐,一次灌了6瓶威士忌,直到清晨搭計程車回家,當時他路都快走不穩,進到鄰居家後,只想趕快回房休息。許男說,他有裸睡習慣,脫光衣服後,以為床上躺著的是同居女友,才會抱著她。

警方表示,當時妹妹感覺到床有搖動,一睜開眼發現20歲的姊姊遭到陌生裸男抱住,嚇得放聲大叫,驚動父親趕來,父親氣得破口大罵,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方對許男進行酒測,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63。

事後許男大聲喊冤,強調自己是喝得太醉,才會在迷糊當中把別人家當作自己家,絕對無不軌意圖,多次向被害人道歉,希望取得原諒;且他和鄰居家人認識,不可能隨便亂來,「我真的很慚愧!」據了解,這對妙齡姊妹花睡夢中遭遇襲,嚇得不敢再當許男鄰居,已經搬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